港,并踏上了前往美洲的大清海军摄政王号战列舰上
吴三桂、左光先等汉军旗的旗主王爷们站在各自王号命名的战列舰甲板上,眺望清国的海岸线,皆是面露凄凉
也不知道自己的有生之年,还能不能回来了
此次东渡,洪承畴带走了四五万汉军旗人马,分乘坐数百艘大船按着海图的路线远渡重洋
这次东渡,首先是为了生存,其实是为了开拓新的天地,迎接美好的未来!
至于大清,亡了便亡了吧,洪某人一点都不在乎,吴三桂等人也不在乎
找到新的天地后,大不了再重新建国,建立一个属于汉人的新王朝,若干年后再反攻回来,落叶归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