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也就算了,体育界第一作曲家的名号,你也要抢!”
吴杰当时很想把《victory》拿出来,但想来想去这么玩有点自相残杀的味道
其实他们两人一块投稿就有问题,这种事最好的解决方案,还是大家轮流着来剽窃
这届奥运会用《钢铁洪流进行曲》,下届奥运会用《中国进行曲》,两人一人一次就非常公平了
再下届还可以在《victory》、《亡灵序曲》、《HerosTheme》、《Sheismysin》、《HesPirate》、《EIDorado》等一大堆具备史诗味道的音乐里挑选
总之没必要一次性拿出两首那么浪费,牙膏这种东西一定是慢慢挤才对味
那么问题又回到了原点,《中国进行曲》和《钢铁洪流进行曲》,究竟哪一个更合适作为这次奥运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进场音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