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各控制一片野区,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不会有照面的机会
盲僧即便领先一组野怪,也并不能对蔚产生什么威胁
可是SKT的下路就难受了啊
炸弹人的技能CD本来就很短,有了蓝BUFF之后,不仅CD更短,还可以无视蓝量的消耗了
这下路还不炸得bang和wolf怀疑人生
不仅如此,盲僧还被逼去了上班去,宁王掌控了下半区,无形之中给到SKT下路的压力陡增
短短五分钟,老鼠璐璐的血量被炸弹人炸没了一半不说,补刀还被压制了十几个
而宁王也是仗着IG下路的线权,毫无压力地控到第一条小龙
恭喜EDG!我就说了EDG比三星强太多了,随便赢的!
如果不是第三局小学弟那个维克托在队友打龙的时候被管神意念操控送了,我的预言就没错!
就是三比一!
最后第四第五局
感谢海尔兄弟以凡人之躯抵抗神明!
EDG给我冲,打出最后一局的状态,可以跟DK一战!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月更一千 作品《联盟:在IG,我说了算》第169章 三级拿蓝的炸弹人是什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