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因为猪妹的存在,EDG的阵容反而更加扎实一些”
一旁的记得也是赞同道
【我觉得IG中路还是有优势的,辛德拉打佐伊,单点爆发有威胁如果前期能打出一些优势,和卡莉斯塔一起帮助吸血鬼撑到中后期装备成型,IG的胜算更大一些】
【小学弟也不是菜的啊,拿的又是绝活新英雄,不是说优势就能优势的!而且你总不能寄希望于孩神在下路帮你打优势吧这不为难人吗?】
除了两位解说之外,观众们也各有看法
总的来说,EDG的阵容明显更加扎实
看完比赛,rng这个状态还是有问题
太依赖卡牌了,没有卡牌就像不会玩游戏一样
还有BP,那场康特位选布隆康特自己简直脑溢血!
最后看加赛的时候,心脏病差点犯了,不过好在韩华是真能送,摩根,戴先生都是好朋友啊!
恭喜RNG小组第一出线!
希望RNG能够尽快调整状态,吃透版本
全华班天下第一!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月更一千 作品《联盟:在IG,我说了算》第111章 新的英雄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