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打VN,如果没有打野帮助,可能比对线卢锡安还要难受
打卢锡安至少出肉还能抗一抗,VN可是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出啥防装都没用
他很想冲到IG的比赛席问一问TS,什么时候能不叫打野,玩个常规上单,堂堂正正的1V1男人大战?
“腿哥,这是他们IG非要针对你,为了死保上路,他们还把把入侵上半野区,我是真帮不了你啊!”康帝也是无奈,只能温声安慰
一般情况下都是一级团被入侵下半野区,弱势方被迫换野区到上半区开
从没见过强势方主动换到上半区开的
可见IG为了保上路,已经丧心病狂了
昨晚看了比赛…一言难尽!
fpx和lng的BP简直脑溢血!
lng先手塞拉斯,纯属送菜,冷少直接被杀麻了!
fpx更蠢,上单杰斯打男枪,零十开,下路卡莎打女枪,零十开
中路后手选个加里奥打妖姬,我特么整个人都懵了!
三条线是这个名堂,打野基本就可以挂机了
rng正常的味儿,保住虎爹稳滴很,edg两个通天代正常发挥,我圣枪哥强无敌!
不过这状态还是不行,搞不好四强就都得归噶了…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月更一千 作品《联盟:在IG,我说了算》第93章 IG三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