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定好不容易经营出来的口碑就会迅速崩塌
那些老字号为什么口碑会崩掉?不就是没贴近年轻人嘛
“老郑这个人,没啥坏心思,就是喜欢当老大他很享受那种发号施令的感觉,喜欢被人拥簇着但是人老了就得认命,得学会放手给年轻人,不然就会出乱子”
老爷子一边吃着茶点,一边说着郑光耀这个人
郑光耀这种人跟老爷子还不一样,老爷子除了说话冲喜欢装逼之外,别的倒是都看得很开
郑光耀喜欢把权力抓在自己手上,这种心态创业初期还行
到了现在他已经成了粤菜第一人,郑粤楼也成了羊城口碑最好的酒家
按说到了这种功成名就的时候,他选择退二线是最正确的选择,不仅让他的名声会增加几分传奇色彩,连郑粤楼也会跟着沾光
但是郑光耀却没这么做
所以这次金盆洗手,老爷子觉得应该是郑家出现内讧了
他是被赶下来的
刚才郑光耀在这的时候,老爷子一直顺着他的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完全没呛一句,估计那会儿就看出来,郑光耀心里不痛快了
艇仔粥端过来的时候,几人闭上了嘴巴
毕竟是在人家店里,说人家大老板的闲话就有点过分了
徐拙起身,拿着空碗给几人一人盛了一碗粥,然后坐下来,专心致志的吃着黄金流沙包
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才想起小丫头的交代,拍了张桌上的茶点发在了朋友圈:“刚下高铁就开吃,好好味”
然后点了一下位置,他本想选郑粤楼的,但是看到附近的地点中有上下九步行街,便选择了这里
发出去之后,这条动态下面很快就有点赞和评论了
这个时候是医学院的学生最饿的时候,而且今天最后一场考试就要结束,这会儿看到满桌子的菜,大家不自觉就会流口水
“看馋了,我是不是特没出息?”
“哇,广式茶点啊,想吃!”
“我要吃叉烧包榴莲包菠萝包流沙包谢谢……”
“徐老板你太坏了,等会儿考试结束,我要点一大份盐煎羊肉,好好过一下瘾”
在这些评论中,徐拙还看到了陆博的留言:“这是哪家?过两天我要从羊城出发回学校,求告知啊徐老板”
嗯?
这货不留在家过年了?
徐拙给他发了条消息:“怎么不过完年再走?”
陆博发了个捂脸笑的表情:“人家老美不过春节,我们没假期的,这次回来是因为有别的事儿,我请假回来的”
说起来也是可怜
陆博回来的这些天,天天都在翻译徐拙的那些视频
而且因为小丫头忙着考试,他还得负责帮忙经营两个帐号
可把陆博忙得不轻
甚至连严教授都有意见了
儿子好不容易回趟家,却弄得比在学校都忙,真不明白他这是图什么
徐拙向他说道:“这是郑粤楼酒家总店的茶点,你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