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章 半决赛
暴君40+23+7,准绝杀休斯顿火箭!大比分1-0!洛杉矶时报
哈登30,保罗26分,灯泡组合今晚惜败紫金军!休斯顿纪事报
我们还有机会,这场球本来应该是我们赢下来的迈克.德安东尼赛后道休斯顿纪事报
还得看暴君!今夏不留住他,湖人队管理层就可以换人了!湖人国度
据小道消息称,多家球队都对湖人队29号产生了兴趣,并且都是顶薪奉上露天看台
讲真的如果可以今年夏天得到唐潜,迈克.德安东尼也是会极力促成这个事情的,保罗不是马上就要合同到期了吗?那好啊,换他去好了,反正顶薪合同给谁不是给?如果能得到湖人队的29号,德安东尼肯定会一点不顾保罗的面子的你别说他了,就算是哈登,如果真有这个机会,你看看他愿不愿意哈登其实当绝对老大的心思并没有那么强烈,他最开始就是第六人打出来的,然后来了火箭队也是和林书豪一起做核心,到了魔登组合也是,现在灯泡组合,他也没有太过分的绝对老大**反正让自己做核心就行了,现在不都流行兄弟篮球么?我和暴君也是可以做兄弟的嘛
如果他愿意的话,保罗……嗯,也不是不能送出去的
甚至骑士队那边,都有点意动了,詹姆斯这边的团队也开始积极运作,要是可以和暴君一队打球,那么詹姆斯首先不考虑别的他的天敌就没有了,那么一来,他就可以有机会继续冲击拉里.奥布莱恩杯了而不是现在这样,每天每夜都在希望湖人队输掉系列赛
他真的碰上谁,都不愿意再碰上湖人队,碰上湖人队的那个29号
要是能拉过来,他甚至愿意放弃身边的所有人
因为只有詹姆斯才最清楚这个29号的个人实力现在有多强啊
是的,打不过的话,就干脆拉拢他过来“做兄弟”好了?不是么?这一招……可行啊!
就是欧文和乐福肯定会被当成筹码,不过这对于詹皇来说,又有什么关系呢?
“新兄弟如手足,旧兄弟如衣服”哇
国内也是一通狂吹唐潜,40分加准绝杀,太过瘾了,国内除了唐潜,还有谁可以做到?
基本上现在都是不吹唐潜都不行的趋势了,姚铭也发文吹,各个有点名气的篮球评论员也吹,网上的所谓大神们,也吹反正,现在谁不吹,那就是“政治不正确”啊可这种“绑架”现在举国上下,都是支持的甚至还有人在网上大声喊道:
娘的,要是这种国际体育巨星可以多一点,“道德报价”算个啥啊
我们宁愿被多“绑架”一点的哇
这“绑架”的感觉,真爽啊
这场球是结束了,不过两边的教练组,也都是疯狂运作起来,分析,录像,数据,等等等等,全盘出现,因为大家都知道,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