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到4成1~4成2,不准的时候呢?单赛季1成6都有过好几次那这个赛季季后赛他的三分波动到了什么地方?是好还是坏?答案就是……不好很差目前为止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26%上下,基本上和原时空这个赛季季后赛的三分球命中率持平这样的三分球,还是空位三分,还是场均要丢4+以上的次数快船队关键时刻给他不坑才怪他和克劳福德,两个人都是三分球本赛季季后赛2成出头,却场均要出手4+~5+次的主快船队原时空被挡在了西决门外,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这么大的出手量,这么铁,是关键时刻让人绝望哈
最郁闷的,当然是保罗了,他作为1号位,传球是第一要务,机会他传出去了,队友投不进,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关键时刻他只能依靠别人,当然球队攻坚对抗中,处于下风
你说要他自己打吧,队友那边机会出来了,你给是不给?他要是乔丹科比艾弗森之类的,那么也不用纠结,直接自己干就好可是,他不是,他是一个以传球串联为主的一号位,看到队友空了,你不让他传球过去,他心里难受,第一下意识也会不适应
这就是球场的第一属性,保罗是传球,而并非自己出手得分
是个长篮板球,可是巴特勒反应不慢,拿到了这个球他还没有捂热呢,就听到裁判那边的哨子响了,湖人队29号被无球犯规,送上了罚球线时间还有13秒多,应该可以抢一次进攻,然后再犯一次cpffl ⊕net2分钟之内,无球犯规,代价就太大了
那个时候还要这么干,就是自己作死
可就在快船队这边准备抢篮板之时,众人都愣了,因为,没有篮板球可以保护啊篮球,都进了洛杉矶快船队的篮筐了啊cpffl ⊕net2罚2中再次,这次唐潜自己都忍不住握了握自己的右手道:“干得好,是时候给瞧不起你的人狠狠一耳光了”
“让他们再瞧不起咱们,这场比赛,就是下场”
保罗听到这话表情阴沉,他给了外线的雷迪克,可是雷迪克这个球没有出手,篮球又传回了克里斯.保罗的手中现在湖人队已经领先8分了,再不进球,快船队可能就要跪掉为了抢时间,快船队3号这球咬紧牙关,打了一个突破急停,刷,篮球终于刺入了湖人队的网窝当中
还差6分,马上犯规,应该还来得及
保罗心里是这么想的,唐潜也上了罚球线,结果……这个家伙又2罚2中了
这……这是在搞什么???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看了看剩余时间,保罗的心态,终于是绷不住了,稳神“神格”不在啊
唐潜后面也有抢到篮板球进攻被打手的情况,虽然2罚0中,但是大局已经定了,快船队其余人被湖人队盯死,只有保罗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