隶的镣铐和监工的鞭子有没有作用了
当然了,现在是一个文明的世界,殖民统治已经是过去式了,完全剥夺一个人的人权将其变为奴隶,正常情况下显然有些不太现实
何况公司一向是重视人权的,因此会在印度鼓吹尊重人权废除死刑,并且最终实现这一点但是不要忘记了,这个国家是一个犯罪率极高的国家,尤其是那种令人深恶痛绝的犯罪频繁发生
当死刑这个最具震慑力的刑罚消失之后,犯罪厉害的还会进一步的高升而政府似乎对监狱这一块不怎么上心犯罪率进一步飙升之后,想必们就会更加头痛了
花钱白养着一批不知道是不是会悔改的罪犯,这对于印度这样的国家来说实在是一种拖累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人站出来愿意帮助政府解决这个困难,实行监狱私有化,看怎么样?
公司出钱承包建设并且管理监狱,无论是卫生还是食宿条件,都要比原来的国家监狱要好得多,所以犯人在感激涕零之下,自然会进行报答,纷纷自愿接受18小时工作制
这可是一举多得,首先可以确保服刑的犯人都能得到良好的教育,为曾经犯下的罪行后悔不已,保证出去之后绝对不会再犯罪了,如果们能活着走出去的话
其次,监狱不再是国家负担而成为了盈利单位,每年都能够给国家上缴大笔的税收
所以这样算起来,公司替们解决了罪犯收容问题,罪犯教育问题以及罪犯再就业问题,大大安定了社会治安,却只能赚一些钱每年还要给国家上税所以这个计划完全是公司亏本,印度赚大了啊,这样的监狱越多公司越亏印度越赚啊,反正这样说是信了
所以印度这样赚,那自然会对这件事情上心了所以接下来必然是整改效率低下的警察系统和审判机关,将越来越多的犯罪分子送进监狱里面进行悔过教育啦
所以,这样继续搞下去,印度必然会甩脱奇葩的称号,成为一个充满了秩序,消灭贫困的国家了公司在这一点上面功不可没,所以为了感谢公司的贡献和恩德,把国家主权让给公司也不是不可以的啦!
想想都让难过啊…平白无故的为们解决了那么多的问题,最后还要替们管理国家,真是难过的都笑出声来了
当然了,这是未来规划,目前还要一步步的做但多亏了种姓制度的存在,让公司的形式方便了不少
印度是一个全民信教而且比较虔诚的国家越是掌权的高种姓人员越是如此,因为确保们地位的种姓制度,就完全是依托宗教而存在的因此在这个国家当中,政府拥有一定的权力,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权力,是掌握在高种姓的宗教领袖手中
对于这样的人,光靠金钱上的引诱,是很难让她们完全投保公司的,还要在信仰上搞定们而阿加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