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劲了
即使他知道自己这一点可能队友不会看到,或者看到了也不一定能传过来
但是在边路冲刺的时候李至还是没有一丁点犹豫!
自己为什么打封闭也要坚持首发上场,不就是等待着这一刻么?!
即使李至现在所迈出的每一步冲刺都是那么艰难,每一次呼吸的换气都是那么痛苦,但李至依旧没有任何减速,而是持续高速的在球场上这么向前奔跑着!
当詹骏在现场解说席能够清楚的看到李至咬着牙就这么拼命的向前奔跑着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此刻突然被触动了,他的脑海中同时应景的响起了一首歌的旋律:
“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
……”
眼眶不知不觉已经红了的詹骏握紧自己的双拳:“加油啊!李至!你此刻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题外话------
今天早上的欧冠决赛我开双线程看的,马竞曼城那边的冲突干架实在是博人眼球,而利物浦本菲卡那边努涅斯的表现更是征服了我,我甚至感觉他未来的高度甚至一点都不会比哈兰德和姆巴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