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王明仁结婴失败
说一下王明仁结婴失败
第一,的心魔不是自私,而是对自的否定,是自私,也改了,心魔质问的就是的自私,若是大胆承认,自私下去,那是没有问题的,自己不愿意承认,或者说有所悔过,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不对,魔道修士杀人夺宝,们不认为是错的,一条道走到黑,这就是们的道,正道修士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审判别人,说别人是错的,哪也没错,这是的道,魔道修士也好,正道修士也罢,谁敢说自己手上没有沾了无辜人的鲜血?难道每一次都是别人来冒犯,被迫还击,杀死对方得到对方的财物?每一次都是大善人?那还修什么仙,杀人不能心安理得,吃的鸡鸭鱼肉就不是杀生了?王明仁是否认了自己的道,才会失败,患得患失第二,王明仁的戏份仅限于猪脚和王青山,按理来说,要是让死,也会让死的悲壮一点,比如为了家族的发展而死,但是,花了这么多笔墨写,然后就这样死了?肯定有安排的第三,诚如某位书友所说,不可能出场比较多的族人都能元婴吧!九幽宗花了两百多年,元婴修士才增加了四五人,这还是九幽宗,王家纵然得了镇海宗的遗产,也不可能每一位族人都结婴,肯定要有失败品,其实自己也很犹豫,让谁失败都是一个问题第四,不是因为某些书友而写死,是写细纲写的最多的一个角色,也是最难下笔的角色,是有特殊安排的,从拒绝帮猪脚结丹的时候,就有安排了第五,一样米养百样人,一个家族肯定有很多种人,并不是说王明仁自私,就写死,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下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