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有足够大的体量、国力和基层动员力
而这一点,在千年后,也即是共同历的前100年左右,再次得到了体现
当时的雷斯纳特大帝通过半赎买半强迫的方式,收走了除皇室以外所有庄园和猎场,把这十二个星系全部划归为皇室所有,直接交由内廷和皇室商会进行经营
于是,这片星空就有了“龙之巢”或者“龙之域”的称呼
当然了,如此肥沃的星球被帝国暴殄天物地整成了墓群,也都是第三次银河战争爆发之后的事情了
至少在当时,世人们还是猜测,雷斯纳特皇帝应该是准备把这里当做晨曦皇室的退路进行经营的
它毕竟只有两条航道连同外面的盖限星区和万帆星区,虽然也能起到交通要道的作用,但也毕竟没有唯一性
一旦爆发了内乱或者帝国被灭,皇室完全可以推入这片易守难攻的星空之中猥琐发育一波的
而随后,那两条航道的入口直接消失,仿佛被从星空中“抹去”了似的这样的传言便也甚嚣尘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