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要打对线!
只有杰斯了,对线之王高富帅,fate只有拿到杰斯,才可以跨越对线能力,用英雄的强势,来打牧晨
陈牧还没想好用什么来对付他,先让队友拿英雄
打野拿下蜘蛛,ad拿下了小炮
小炮只剩最后一个版本了,马上就要被重做,e技能会从一个持续掉血,变成一个挂炸弹的技能
抬手也会改成一个非常难受的姿势,测试服哪边,已经怨声载道了
跟酒桶的重做一样,不是英雄太垃圾,而是太强太优秀而被重做
真的令人十分难受!
boom不知道,改版的小炮,他还会继续用么?
最后蓝色方拿下轮子妈加牛头,必须由辅助提供一点坦度了
而最后一手,牧晨会拿什么英雄来打杰斯,是观众非常期待的
“凯南吧,貌似就凯南能打了”有观众猜测道
“兰博吧,经典对线啊,兰博对杰斯我看了好几年了”
“继续安妮不就行了么,都是长手,谁怕谁啊”
弹幕们,实在猜不透牧晨会用啥英雄,这个不走寻常路的家伙,骚得很
“指领我的方向,华洛!”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果然最后,还是要选德玛西亚人啊!
—
ps:日常求票3/3